抓抓-

太太们是全人类的宝藏(每天深情表白一万遍)

【群像】七月流火

——“他一直以为七月流火表现的是酷暑难耐,谁知其实是暑意渐退而秋风将至。不过也不打紧,生活总有很多这样美丽的误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都是七月的孩子,在风里自由自在生长。”


青春期的烦恼会有太多,但最后都有好好长大。

写这篇其实不是为了纯粹的感情线,只是有些想说的话,于是就这样写了。


(一) 

“街口新开了一家炸鸡,kookie你想不想去吃?”

站在校门口,朴智旻遥遥对着田柾国扬了扬手里的传单,“突然好想吃。”

“那现在去吧。”田柾国扯着书包肩带跑过来,有点气喘吁吁,“对不起啊智旻哥,今天老师拖堂了。”

“没事,我也刚到。走吧,再晚了怕人多。”

朴智旻搭上田柾国的肩膀,两个人向外走去。

“今天没有和泰亨哥一起走啊。”

“泰泰好像去和号锡哥踢足球了,要叫他们吗?”

“不用了吧,智旻哥想请这么多人吗?”田柾国笑起来,心里说其实是不想多两个人分走朴智旻的注意。他在家就是老幺,又因为体育特长跳了级,小孩子脾性被大家保护得很好。

两人在炸鸡店门口碰到了金南俊。金南俊虽是田柾国的班主任,但也是金泰亨的哥哥,私底下见面的时候他们就直接跟着金泰亨叫哥。

“南俊哥~”朴智旻仰头朝金南俊挥手,“哥跟硕珍哥在这样的地方约会的吗?”田柾国在旁边也跟着喊,“南俊哥好。”

金南俊走过来,一手一个毛茸茸的头顶,“你们硕珍哥有好吃的就很满足了。啊,你们俩该不会是一对吧?”

朴智旻失笑。“不是的,不是的。南俊哥怎么也会问这些啊。”

田柾国在旁边一遍一遍地用舌头顶着腮帮子。

被这样否认,好像有点不甘心的感觉。  


“你明明上个星期还在想是不是喜欢泰亨。”

金硕珍一边激烈地按着手柄一边吐槽道,“田柾国你太花心了。”

田柾国紧紧盯着屏幕没有回话。他向来不擅长一心二用,只想把眼前的事情做到最好。

等到终于出现GG的字样,他才把手柄丢开,学着电视剧里大人的样子叹一口长气,“可是泰亨哥不喜欢我啊。他最近说去追别人来着。”

金硕珍把视线投向他。“难道泰亨不喜欢你,你也就不喜欢他了吗?要我说,智旻也未必就喜欢你。”

“可、可是智旻哥对我特别好!”被戳到了痛点,田柾国眼睛一下瞪得大大的。“特——别特别好!有什么好吃的都会先分给我,哪怕我全吃光了也不生我气,我要什么都可以给我。泰亨哥都没有这个待遇,要是他的话多半就只能吃到拳头。”

硕珍看着炸毛的小孩就像看着某种动物的幼崽。声音很大,但其实没什么威胁力。他笑起来,“那如果要你选呢?金泰亨还是朴智旻?”

田柾国低下头,不说话了。金硕珍等了一会没等到回答,伸手揉了揉田柾国圆圆的脑袋。

“都这个点了,闵玧其是不是又不回来?那哥给你做东西吃吧。”

“啊,我要吃肉和拉面!……很多很多肉!” 


其实田柾国也不知道自己更喜欢金泰亨还是朴智旻。

起初他觉得他喜欢金泰亨,是因为平日里金泰亨更跟自己玩的疯一点。他们会一起吃鸡一起屁股先锋一起没心没肺地嘻嘻哈哈,还会为了一块炸鸡追打厮杀跑过半个学校。大部分时候朴智旻都不太参和这种幼稚园行为,只是在旁边笑得要跌下凳子去。

而且金泰亨的确有着一张很出众的脸。

想来想去,田柾国觉得跟金泰亨呆在一起很快乐。快乐是很好的词,喜欢也是很好的词,大概意思也不会差多少。

但有一天,金泰亨突然提起自己有了喜欢的人。

“什么是喜欢啊?泰亨哥不喜欢我吗?”田柾国这样想着,也这样问了出来。

“你是玩的很来的弟弟嘛。”金泰亨伸手挠了挠田柾国的下巴,田柾国知道这大概是这位哥表达安抚的方式,也由着他去了。他总有些奇怪的小动作,如果不是了解的人,很容易生出一些旁的心思。

“喜欢……喜欢大概就是,你会想跟他骑着月亮旅行,然后躺在很厚很柔软的云上发呆的感觉。”

田柾国不太明白,不过金泰亨一直很喜欢这样说话,田柾国权当他又陷入了什么梦境。

既然金泰亨有喜欢的人,那就不能喜欢他了。

那他要喜欢谁呢?他想到了朴智旻。

评论

热度(2)